星期六, 5月 12, 2007

尋找幸福碟頭飯@12052007

Winnie的placement終於有著落了!
乘要出城為她添裝作「制服」用之便,我們中午到了傳說中吃了會感到很幸福的神廚館!
由西鐵南昌站轉東涌線,在地鐵奧運站C出口走出,沒多遠便是到這間店了!


老闆娘望我們一眼,便猜到我們是慕名而至的食客!
於是她便推薦店中最人氣的食物:墨魚餅窩蛋飯和美極牛柳飯,另加一碗例湯給我們。

美極牛柳飯,很香濃的美極醬油味,味偏甜及混合了太多的葱花,我和Winnie都不太喜歡。


胡椒魚湯,除了胡椒味外,我嚐不到其他的味道。


墨魚餅窩蛋飯,墨魚餅又香又彈牙;窩蛋加醬油撈飯;美味得不得了!
嘩!試後幸福的感覺油然而生!


飯後我們沿櫻桃街直行到旺角地鐵站,烈日當中,這十分鐘路已令我們汗流浹背!

搭地鐵到佐敦恆豐中心,在商埸行了一轉,沒甚麼收穫!
轉戰美麗華商場,Winnie在無印良品買了點零食!而我卻在後街的智源書局買了這兩本旅遊書!


再經柏麗大道到海港城,看見LV在裝修,外牆放了個大型旅行箱面。


行完整個海港城,Winnie依然買不到任何物品!
雖然如此,但小妮子的心情仍然非常愉快,整日掛著笑容,時而拖著我手,時而將身體挨著我,兒時帶她上街的溫馨感覺一下子全回來了!

坐接駁巴士轉西鐵回元朗,終於在元朗站商場內的Biem找齊了想要的服飾!
亦為這天劃上一個完美的記號!
墨魚飯果然是一碟幸福的碟頭飯!

12 則留言:

  1. 船到橋頭自然直,winnie 一定有着落的 ^t^
    神廚館的白飯相對下好像寡了點,要是菜飯或炒飯便幸福爆棚了!
    到過 tomato books 的新店嗎?

    回覆刪除
  2. 大家都尋到幸福碟頭飯了!
    不過劉鄧的幸福是來自Winnie才真吧? ^^

    回覆刪除
  3. 劉鄧, 我對你唔住... 我手頭有06'-07'版的BEST GUIDE名古屋! 要比對下嗎?

    回覆刪除
  4. 意粉,
    全因有你的祝福,謝謝!

    大頭仔,
    我也相信上天會照顧有恒心和辛勤的人!
    我認為個白飯轉茄汁飯會更perfect!
    昨天買書的事是無心插柳!
    在美麗華商場行到很累,便到一樓向洛士彿街的星巴克坐,就這樣畀我見到大隻「智源書店」的招牌,我記得意粉提過這書店有日本旅遊書賣,於是便走上去逛逛!
    我還未有機會探訪Tomato Books Shop呢?

    Wordy,
    對!下次我亦會照你一樣,在「牛」中找幸福!

    小妹,
    是的!有Winnie在,我大部分時間都在幸福之中!

    小彭,
    言重了!
    我從未買過成美堂的旅遊書,而且,那本名古屋Best Guide ,因為是舊版,所以淢價至50元,我見價錢不貴便買下。這種書年年出新版,07'-08'版本亦已面世了,我想舊版和新版的內容相差不太遠,書內資料亦應足夠我今次旅遊用了!

    回覆刪除
  5. 又估唔到你連ABC都知定

    回覆刪除
  6. 恭喜winnie!

    估不到智源書局還在!

    回覆刪除
  7. Winnie 是靠自己實力,但我們的集體念力可能有少少幫助,哈哈!

    回覆刪除
  8. 智源細細個上去買過《明星》、《平凡》呢類雜誌。原來仲有舊書平賣,搵日去上吓去先!

    回覆刪除
  9. 沿櫻桃街直行到旺角地鐵站,好遠喎!厲害!

    尖沙咀清真寺對面,佐丹奴隔離,
    就是Tomato Books Shop,拜訪了1次。

    細個我都鐘意買《明星》、《平凡》呢類雜誌,喜歡儲海報

    回覆刪除
  10. 我都要去神廚館尋找幸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