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1, 2006

今天很高興

一覺醒來,又是新的一天了!不快的事,便讓它留在昨天吧!

學校二十五週年校慶活動,搞了一個為二十五週年獎學金籌款的拍賣會,所有物品均由教職員或同學捐贈。而我則趁這部數碼相機還未至於完全一文不值,趕快將之捐出。結果為善款帶來了五百元的進賬。 好!




拍賣會氣氛熱鬧,大部份物品訂價便宜, 我們開心地不停舉手抬價,就這樣,我便傻兮兮的以六十元買下這座枱橙,得物無所用,將之轉贈有緣人,也是一宗善事。 荷包輕了,人也變得輕鬆!


下午時分,收到網友意粉經速遞送來的聖誕禮物,我簡直開心到跳起!
只是隨便的一句搭訕說話,居然令她大費周章為我送來今年第一份聖誕禮物,可想而知我會有多高興了!


今天真的很高興,能將這些開心事一一銘記於心,已感到好滿足!其他的,管他吧!

4 則留言:

  1. 劉鄧你就好啦有兩個 m&m
    成雙成對
    我得一個孤零零咋 >_<

    回覆刪除
  2. 咁你快啲努力為佢找番個伴啦!

    回覆刪除
  3. 劉劉鄧,收到了電郵,太客氣了,很謝謝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