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0, 2006

電郵萬歲

是誰發明了電郵這樣東西呢?我要向他致敬!
我的座位與校長室只是十步之遙,可是,我和他完全沒有為這件事溝通過!
整天他便裝作沒事發生一樣!直到下班後,我才收到他的覆函!

『是次我們動員了大家參加聚餐活動,希望藉此顯示齊心支持學校,支持校友會。今次在籌備活動面對不少制肘與困難,雖然如此,籌備組的老師們亦己盡了很大的努力,希望成事,活動又能順利進行。儘管如此,我們都認為在籌備、安排、與信息發放、溝通等方面確有改善的空間。如今次有令大家不快的地方,我們感到抱歉。而因事未能出席聚餐的同事,我們表示明白和理解。

祝冬至及聖誕新年快樂!

何校長』

上了神枱的人EQ 真高!我是望塵莫及的了!

4 則留言:

  1. Tang:
    事件圓滿解決, 心情好了沒有? 放假在即, 日本之旅安排己有定案?
    又北京天氣是零下5度, 今次又要搬一堆厚衣服

    回覆刪除
  2. 開了茶會嗎?你好似完全無去玩的心情喎!一早話了你啦!如果目的地是日本,我估你的語氣是會好雀躍的!
    天氣反常,你要有心理準備北京今年超凍,帶多些暖包啦!

    回覆刪除
  3. 剛從北京回來,當地人都說今年屬「暖冬」。

    個人經驗:白天有太陽的話,其實不算特別冷。晚上五點太陽下山,會起風或起霧,怕冷的宜帶手套和耳罩。北京的暖氣設備尚算周詳,放心。

    回覆刪除
  4. 其實妳說得對, 如果去日本, 我一定拉著妳說過不停! 北京是大小姐想去, 算啦還她心願
    我沒有去茶會, 只是到旅行社取回資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