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9, 2006

荒謬

今天為這事大動肝火,食不下嚥!終於還是出手!

『何XX校長鈞鑒,敬啟者:頃接獲通知,職必須出席十二月二十一日晚上舉行之「談談情‧敘敘舊─辛亥廿五周年聚餐」活動。由於通知時間愴猝,職一早已安排是晚與家人飯聚過節,請恕未能從命。
再者,職有事不吐不快,如有冒犯,希為見諒!
事沿職於十二月十三日才接獲通知,須出席是晚活動,通知時間如此愴猝,已令人感到校方欠缺誠意;更荒謬的還在後頭,缺席者要為這事,作出書面解釋,如此咄咄逼人、不近人情的行徑,實在有欠風度!職不才,在校十數年,毫無貢獻,怕且是個可有可無之人。唯其如此,亦不應受到如此無禮、被漠視的對待,每想至此,職便心如刀割,氣憤難平。素知 校長為人和藹可親,禮賢下士,做事從來不徧不倚,故斗膽甘冒以下犯上之險,直話直說,祈盼 校長能公正處理,以息怨憤!如認為這只是職食古不化、夜郎自大之談,亦請 不吝賜教!』

22 則留言:

  1. 希望 e 位老師唔係教中文嫁喇,封信寫得咁差

    回覆刪除
  2. 劉鄧:算罷啦,大人不記小人過

    回覆刪除
  3. 我唔識中文,唔敢講呢封信啲中文。

    這信是劉鄧你寫給何XX校長的嗎?是的話,我撐你!

    回覆刪除
  4. mud 話 ~ e 封信係劉鄧寫?Sorry, sorry ~ 我仲以為你係俾 e 封信激親添 ~ 不過,都係算罷啦 ~

    回覆刪除
  5. 意粉:
    咪搞 gag 喇,劉劉鄧好火滾,怕且佢暫時無心情苦中作樂。

    大頭:
    你咪「煽風」,幫手「淋水」(降溫)喇。

    劉劉鄧:
    別生氣,不要為無聊人影響心情,我相信何某看完那封信該明白是什麼回事。對了,給你買了點 cheap cheap 北京手信,下次聚會/見面給你吧(人要開心,才漂漂亮亮地過節、旅行嘛)。

    回覆刪除
  6. 誤會產生,只怪我沒好好交代事情的始末!
    事情是校方早於九月已包場訂了二百個座位,給校友,舊同事等來個聚會。起料報名人數異常冷清,才想到要我們出席填氹。其實本來問題不大,弊在主理人愛理不理,遲遲未發通知與各同事,加上年近冬至,各人已定下做冬飯局,不能赴約,亦屬情有可原。可惡的是,主理人仍固執己見,慫恿副校長出通告,要缺席者書面向校長解釋不能出席原因,以圖令各方知難而屈服。我昨早回到公司,知道此事,已立即向副校長反映意見,望他能收回成命!怎料得回來的答覆,是一番令我感到很氣憤的說話!
    我一早已明言,我若氣上心頭,腦海便一片空白,詞不達意,寫得差,乃在預料之中!唯其如此,我仍然不自量力,寫了這封信,大家可想而知,我所受到的傷害是何等的深了!

    回覆刪除
  7. Tang:

    不要再動氣, 我相信何校長會處理. 不平則鳴, 我也是這樣!

    回覆刪除
  8. 息怒呢~

    不如留意下近日晌日本肆虐既諮郁克病毒.....

    回覆刪除
  9. 對,不要動氣
    諗下過兩日有俊男陪你晚飯好過

    26 日名古屋降雨比率有六成
    27 日就轉晴
    氣溫 7 至 14 度
    今年高山白川鄉仲未有積雪
    唔知是好事定係壞事

    你去程坐什麼位
    我地要坐你地附近呀

    仲有,要在 check in counter 會合嗎?

    回覆刪除
  10. 我樓上個位典解講 d 咁既野?

    回覆刪除
  11. 件事算喺搞掂啦!
    謝謝各位關心我的朋友!
    餘下的時間,我會將目標、精力放在今次的行程上!

    回覆刪除
  12. 劉鄧: 大家也要集中火力, 搜集情報, 去攻日本糧倉! 我還要去搶包山... sorry, 係福袋!

    白川鄉仲未有積雪咁大件事?!

    唔... 可能要再去多次喎! ^.^

    回覆刪除
  13. 咦,原來 18 號落過 d 雪喎
    白川鄉最深積雪尋日有 3 cm
    高山就 2 cm
    氣溫徘徊在零度左右
    都叫做幾凍喎

    回覆刪除
  14. 萊少,
    上日本網搜索過,找不到諮郁克病毒的資料,可否講多一些呢?

    回覆刪除
  15. 高山市26-27/12有雨有雪
    http://www.hidanet.ne.jp/weather/week.htm

    回覆刪除
  16. 劉鄧:

    諾瓦克病毒在日本肆虐資料可睇這裡:

    http://www.ec2japan.com/phpBB2/viewtopic.php?p=9185369#9185369

    回覆刪除
  17. 意粉,
    入唔到網站,會稍後再試!

    回覆刪除
  18. 請看
    http://tw.search.yahoo.com/search/news?p=%E8%AB%BE%E7%93%A6%E5%85%8B%E7%97%85%E6%AF%92&fr=fp-tab-news-t&ei=UTF-8&x=wrt

    http://nsearch.yahoo.co.jp/bin/query?p=%E3%83%8E%E3%83%AD%E3%82%A6%E3%82%A4%E3%83%AB%E3%82%B9&ei=UTF-8&fr=sfp&x=wrt&meta=vl%3Dlang_ja

    回覆刪除
  19. 咁似香港的諾沃克病毒嘅?
    會唔會是他們飲用未經煮沸的水喉水有關呢?

    回覆刪除
  20. 之前打錯字,係諾沃克病毒

    暫時睇落唔關飲水喉水事,主要都係由食物傳染。
    如果發覺有肚痛,肚痾及輕微發燒,就要即刻睇醫生。

    回覆刪除
  21. 原來有件咁令你咁激心的事發生了, 幸好事情已告一段落. 希望你之後有一個merry x’mas啦!

    回覆刪除
  22. 小妹,
    我道行未夠才會激心唧!
    "Merry Christmas" !
    The same to you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