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1, 2006

共享蟹宴

正如小彭所講,十二月好忙!尤其是要準備出發遠行的!
上週六,早上代同事當值,趁沒人在公司,便上網查詢日遊的車程時間車資等,本來下班後打算到尖沙咀買近鉄Pass,可惜臨時約了老公喝茶,之後在家中看了一套我一直錯過了的卡通片-龍貓!原來套片真的好精彩,好喜歡片內小妹妹次子的表情,好可愛!她令我想起Winnie小時候的模樣!亦因為這樣,我錯過了買近鉄Pass的時間。將近五時才離家趕到銅鑼灣赴約去。
星期六黃昏,到處都人頭湧湧,搭地鐵在金鐘轉港島線時,等了兩班列車才擠得上!這種顛簸的旅程,幸好只是偶一為之!
出了地鐵站,鑽入崇光超市買茶葉。內裏人山人海,插針難入,如此高檔的超市也迫滿了顧客,香港經濟確是復蘇了!經過見到這個,忍不住又買了一個即場解決掉!


對我這個新界人來說,約會的地方是多陌生啊!幸好還有中原地圖幫手!


食物只是一般水準,從未試過蟹黃翅是帶辣味的,可能下了太多胡椒粉的原故吧。美食欠奉,還好有熱烈的日遊話題搭夠,更親眼觀摩小妹的神奇手機攝影技術,這夜過得很開心,謝謝小妹的精心安排!

有關當晚的精彩圖片,請細心欣賞小妹的樂聚大閘蟹宴報導。

8 則留言:

  1. 劉鄧讓小妹很害羞的說...
    下次還是選間有幫襯過的才靠得住!

    回覆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意粉,
    獻醜不如蔵拙!

    小妹,
    華亭沒問題,而且座位舒適闊落,只是食物不合我胃口唧!

    回覆刪除
  4. 龍貓係多看幾次都唔厭架!

    我D內地同事來港, 也很喜歡到SOGO購物!

    小妹的攝影技巧, 真係勁!

    回覆刪除
  5. 其實我從未看過龍貓的....

    回覆刪除
  6. 貝拉,
    那麼你要找機會看看了!看完後人也變得純真起來!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