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7, 2006

忙碌的小週末

星期五,公司搞了一個廿五週年銀禧慶祝會。
相比於二十週年時,無論規模、氣氛、熱鬧程度及節目安排等,都失色不少!也許是與換了一個總舵手有關吧!出色的總舵手可以令整個程序順利運作,那麼,便不用我們花精神臨場執生了!
這天,比以往任何一個工作天更累,更令人心力交瘁!





星期六,下班後便趕去Rita的新居。Rita是我的小學、中學同學兼排球隊隊友,她只年長我四天,我們感情深厚,無事不談!見她的先生生意越做越大,生活更富裕寫意,閒時香港加拿大兩邊飛,優遊自在,替她高興之餘,也慨嘆與她的距離越來越遠了!


這個屋苑環境幽美,可惜頗隔涉,交通不便!


正門


後花園


天台可以遠眺深圳那邊的建築物


她為我們準備的晚餐

姊妹共聚,免不了在麻雀枱上圍枱共話,談談笑笑,好不快活!也因為這原故,令我分了心,「走雞」、「打錯牌」源源不絕。八圈下來,進貢了不少,交了不少娛樂費!


今天,太冷,不願起床!早餐也沒吃!
起床後,到菜市場買完菜,便到樓下稻香找位喝茶,人真多!足足等了一個小時才有位!
其間,聽到經理罵知客亂接訂座電話,攪到今晚晚市座位供不應求。冬至聖誕節將至,經濟又暢旺,人人也不吝嗇腰間錢,拼命消費!
今天,天氣真好,陰霾盡散,萬里無雲,看著這片藍天,人也變得開朗有生氣,心情頓時輕鬆愉快!
希望這藍天,能對我們多加眷顧!香港,靠你了!

12 則留言:

  1. 劉鄧, 當你有呢d生活質素, 就唔會覺得個樹交通唔方便架喇! ^.^ (我成日都等緊搬去一個交通不便的地方...)

    回覆刪除
  2. 劉鄧~~
    你的朋友是上等人,
    又怎會怕交通不便呢!

    回覆刪除
  3. 哈哈~~
    喺喎!到時請番一、兩位司機就解決到呢個問題啦!
    小彭,祝你早日願望達成!^c^

    回覆刪除
  4. 係啦,有車的話住幾遠都無所謂。

    做完這個廿五周年 project ,可以盡情放假散散心了!

    回覆刪除
  5. 今朝好鬼凍.....
    原來你係排球隊架,幾時出黎打番場波 :p

    回覆刪除
  6. Roy,
    聽你所言,你也是排球精英吧!
    我收山好耐啦!基本技術還可以,但叫我跳起殺球封網,便無能為力了!

    回覆刪除
  7. Roy 少,兩個人點打排球呀又?哈哈 ~

    回覆刪除
  8. 排球只係讀書時打過下........

    supageti 得兩個人,打檯波好d喎~

    回覆刪除
  9. 球類活動我最唔曉便是桌球、Golf及乒乓球!搵我做觀眾會好啲!

    回覆刪除
  10. 我也曾經希望搬去那邊住,不過真是很不方便,尤其是一想到要遠離有美食的市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