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7, 2006

倦勤看病記

昨晚又咳醒了!尤其是當冷氣經鼻孔傳到喉嚨,便感覺到有萬蟻依附,奇癢難耐!今天無論如何也要看醫生了!平時甚少看醫生,見街頭剛剛新開了一間醫務所 ,醫生為中文大學醫學院畢業生,名字又是女的,便欣然光顧。
















點知,原來是一位好英俊的年青醫生。他知我外遊回港後咳嗽,便大為緊張!細心查問我的旅遊目的地,同伴及家人有否相同情況,做甚麼職業等!﹝放心吧!醫生,我不是從事劏雞或養雞的!﹞然後再為我探聽肺部,發覺我沒事後,他才鬆一口氣!之後,他又詳細地向我講解病情及保養喉嚨方法,有否長期病患及對那些藥物敏感等,真細心!
診金一百二十大元,三天藥,超值!

趁賦閒在家,便著手寫遊記,已完成了第二天的,有興趣可以往「信州夢飛行」看看!

13 則留言:

  1. 小心身體, 我都係剛剛好番! (我係禍從口入)

    回覆刪除
  2. 今天已經無上班,聽日再請假?實比人殺死!

    回覆刪除
  3. 小彭,
    乜咁慘吖!你咁鐘意食嘢,咁黎罰你都得嘅?

    回覆刪除
  4. 「欣然光顧」?哈哈 ~

    我最怕係咳。近幾年有病都是看中醫,不再看西醫了。

    回覆刪除
  5. Get well soon!!
    看見你的藥便想起"四餸一湯"!

    小彭嘛,嘿嘿,是玩得太盡啦。

    回覆刪除
  6. Jason,
    任何事情你都可以聯想到「食」這方面,真不愧為食神!

    回覆刪除
  7. {{細心又英俊的年青醫生}}地址o丫,唔該!kakaka...

    回覆刪除
  8. 小妹,
    膠袋上已有詳細地址!
    不過,我衷心祝福你與他「緣慳一面」!哈哈~~

    回覆刪除
  9. 好番好多啦!不過食藥的後遺症是由朝瞓到晚!好彩唔洗返工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