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1, 2006

倒數

忙得七葷八素,這便是放假的代價了!人在壓力下工作,潛能被激發,原來我也可以在三數天之間完成了大半個月的工作,事後自己也感滿意!萬事俱備,現在只等待時間的到臨。
上網看日本的天氣預測,發覺 打後幾天的降水確率高達 40-60%。唉!就自我安慰為「貴人出門招風雨」吧!決定明天去買幾件便利雨衣!

4 則留言:

  1. 祝你一路順風

    查過天書,池袋唔是拉麵就是餃子,至於你想食的大餐,我記得池袋應該是有,但就一時間搵唔到資料,sorry喇,或者你到時岳高頭周圍望下...

    回覆刪除
  2. Ah Ming,
    多謝你的祝福!食方面我會自己執生嫁,多謝你費神為我找資料。

    回覆刪除
  3. 天氣好難測o既 ~

    祝你順風順水!玩得開開心心!

    回覆刪除
  4. yes, bad weather really ruins the trip, hope you will get great weather in japan. have fun and all the bes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