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3, 2009

夢幻夏之旅-黑姬高原

又是大雨連綿的一夜!空氣中的濕氣令人變得懶洋洋,我連早起到樓下浸溫泉的興致,都被那濕氣撲熄了!
睡至將近八時,起床梳洗後,走廊上一陣鐘聲響起,隨後有廣播說早飯時間到了,請到樓下用餐等等,哈哈!既特別、又得意,就讓我時光倒流,回到從前學校宿營時的回憶裏。

今天的早餐份量再沒昨晚般誇張,雖然不是甚麼名貴食材,但每一樣也可口。


所有食物全出自這位慈祥的媽媽之手, 很了不起! 能夠吃到她做的鄉土料理,總算有緣吧!就拍張照作個紀念吧!


吃過早飯,執拾好後,便要與這間充滿溫情的民宿說再見了!

今日主要是遊覽黑姬高原,首先驅車到七公里外的黑姬高原コスモス園

到埗後見場外空無一車一人,早已打定輸數,再問守門口的人,花開了沒有,得到的回覆是:「はじめる!」,噢!殘念!大家決定連門票錢也省回。


第二站,這馬路的盡頭,黑姬童話館


沿途風景


路邊小黃花


行了十多分鐘, 目的地就在不遠處的山丘上。


沿著這石級而上


首先看到的,便是這隻黑貓,牠在歡迎我們。






來趁熱鬧的,還有館外周圍盛放的花。


童話館的後面,是一個玫瑰花園,可惜大部份花兒已然開到荼靡,數最壯觀的,就只有這堆了。


館外有幾張木椅,原本,可以坐在這裏,慢慢細心欣賞這如詩如畫的景致,我想,即使甚麼也不做,也能在此消磨數小時。


(Photo by 大頭仔)

然而,我卻是個營營役役的凡夫俗子 ,所以,我又無可避免地怱忙趕坶去下一場!

7 則留言:

  1. 咁趕做乜,悠悠閒咪好囉~~^^

    回覆刪除
  2. 旅行有好多種形式,各適其色就係最好。

    回覆刪除
  3. 返咗嚟又一個月喇~
    佢地成家人都好親切
    團長你有機會再去探下佢地喇

    架吊車畀你上山滑雪架。

    回覆刪除
  4. Maymay,
    係囉!都唔知咁趕做乜?

    意粉,
    對!所以我都好想搵機會再試一人旅!

    薯嘜,
    吊車係上到去1000m 的黑姬山望湖台。
    http://www.kurohime-kogen.co.jp/cosmos/map/index.html

    大頭仔,
    你唔想探吓佢地咩?
    呢間民宿真係好舒服,無人又無王管,想點都得!最得就係佢架自動咖啡機,幾時想飲都可以整番一杯。

    回覆刪除
  5. 依度又幾靚喎~
    綠油油唔錯,如果襯埋個藍天就prefect了...

    回覆刪除
  6. 萊少,
    何止綠油油,還空氣清新,天氣涼快,真係好舒服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