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2, 2009

超級星期天

在星期天也能請得劉生出城,全靠下面這些coupon。





坐西鐵出城逛街,最方便就腳便是到尖東站,出了閘,向喜來登酒店方向行,便見到這間劉生經常光顧的運動用品店。


店內大部份貨品都正在減價,價錢非常吸引,不消一刻,劉生和我都各有收穫了。




之後,轉戰Sogo,逛了一會售賣皮鞋手袋衣物的店舖,始終,還是覺得超市的吸引力大一點。劉生買了愛喝的玄米茶葉和心愛的即食麵,


而我則買了這支国產茶,這茶味道帶甘甜,沒有一般烏龍茶那股糠味,好喝。


晚餐選了這間Metro Buffet & Grill,貪其提供的買一送一優惠,正是慳得一蚊得一蚊,何況我們還要供樓、和入那個永不會滿的錢箱。


這餐廳佔地不多,樓底亦頗低,尚幸座位擺放得闊落,食客大部份是樓上住宿的外籍遊客,所以,環境算是清靜,取食物亦沒有爭先恐後的情況。食物總類不算豐盛,但中、西、日、印菜色不缺。而我最欣賞便是這個麵包Corner,既有焗爐可以將麵包翻熱,又見有意大利黑醋和橄欖油提供,最合我這個麵包痴。


每位客人獲分派一份清蒸鮑魚,但這鮑魚卻沒有甚麼味道。


鐵板燒帶子美味,隔離那件豉汁蒸鱔更精彩,新鮮爽滑彈牙。 而劉生就對這裏的燒肉眼牛扒讚口不絕,讚其肉質嫩肉味濃,好吃!


我當然要再encore這美味的蒸鱔了。


甜品的選擇不太多,而且味道大都不過爾爾。


數最好吃的,便只有這個芒果布丁了。


雪糕是瑞士來的Mövenpick,味香滑但我嫌它太甜。

這餐埋單共$327.8,謝謝劉生請客。
~~~~~~~~~~~~~~~~~~~~~~~~~~~~~~~~~~~~~~~~~

第二天下班回家,收到劉生專程買回來的兩公升裝烏龍茶,我,開心到飛起!

5 則留言:

  1. 最後一段 sweet sweet wor ^^

    回覆刪除
  2. 樽烏龍茶成兩公升,抬返屋企好重架,真係辛苦晒劉生。

    回覆刪除
  3. 好 sweet 啊 ~~

    話時話 ~ 今年依啲 Q 旁我一張都無用過 ~~~

    回覆刪除
  4. 小妹,
    開心就梗係要同人分享啦~

    帥哥,
    就係呢份心思,我先至會咁開心~

    意粉,
    我都係今年先收到咁多渣~
    又咁啱劉生話要食自助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