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12, 2009

My Expectation

3 則留言:

  1. I will find my way, I want a different way
    After the wind and rain, There'll be a brand new day,
    小時候受傷有人心疼失落有人安慰
    現在遇到困難自己就要學會面對

    I will find my way,I want a different way.
    Nothing can stop me now,No matter what they say

    困難要用我的堅強和努力勇敢面對
    現在用心去追 感覺就對
    I find my way

    一直就這樣 找我的方向
    不理會別人 奇怪的眼光
    直到有一天 我忽然發現
    夢想已經在實現

    等待快點過去多少個明天
    看著自己已經慢慢長大一點一點
    我的生活應該讓我自己學會掌握
    相信自己 不怕風雨再多

    以上就是我的expectatio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