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4, 2009

夢幻夏之旅- 飽撐的一天 (戸隱、妙高高原)

離開奧社往回路走, 返抵停車場時,已時過中午,大家已然饑腸轆轆。


戸隠的名物中,就以そば最有名,因此,喬麥麵店開到成行成市。那麼,哪一間最好吃最正宗呢?幸好,早上在鏡池時,我們已向老闆娘打聽好,她推介這間そばの実

店內環境非常寬敞舒適,置身其中,份外有渡假feel。


餐牌裏就只有喬麥麵可供選擇。


這個是冷そば配天婦羅,份量十足。


這個是熱そば配天婦羅 ,也不要小看麵條的份量。


這個是司機哥哥吃得意猶未盡時,再追加的十割そば。
吃完這一餐,我們的肚皮要出事了!
還記得這篇そば体驗嗎?
話說,我們吃完午餐,便照著Cafe老闆娘的指示,駕車到戸隠そば博物館參加這個有趣的節目。
原來麵條整好後,職員會即場幫手將麵煮熟,給体驗者試味。


真是弊傢伙,我們在個多鐘頭前才剛放下筷子,麵條仍然在胃內發脹等消化, 試問我們五個人又怎能吃下這兩碟﹝還有一箕未入鏡﹞喬麥麵呢!
為免失禮於人,我們很努力地吃了小部分,其餘的就請職員幫忙打包帶走。 就這樣,我們便帶著四盒,某某人認為這晚宵夜時會有機會消滅掉的喬麥麵,到今晚投宿的地方去。

大半個小時後,我們便到達了妙高高原パークロッヂ関根
関根さん很客氣,一早便預備了一大堆點心招呼我們,那個黑芝麻和紅荳的,裏面是飯團, 青瓜隔離那碟是加大碼帶甜的紅腰豆,光看我已飽到撐了,又怎會吃得下。但一點也不動的話,又真太沒禮貌了!惟有施展緩兵之計,請関根さん將點心搬到我們的房間去。


之後,我們便出外散步去!

沒多久,又到晚餐時間。這餐在じゃらん被評為4.9分的夕食,果然令你滿載而歸。

















餸菜雖然美味,但份量多得實在太嚇人了,我們中當然沒能將所有食物消滅掉了,結果是又剩下一枱食物,很多是連動也沒動過的,真是罪過。

6 則留言:

  1. 膳食太豐富份量太大亦係我唔鍾意住旅館既原因之一。:P

    回覆刪除
  2. 呢餐確實係超罪惡呀,超浪費啊~
    係喇,仲有そば,完全無掂過呀~

    回覆刪除
  3. 唔吃晒d野,亞媽話會折墮架~~^0^

    回覆刪除
  4. 意粉,
    都唔係間間咁豐富架~
    我試過有幾間食完晒,都唔覺得有嘢到肚。我係咪好大食呢?

    大頭仔,
    你盡咗力架喇~
    不過,你最衰就係攞的soba餵魚,搞到的魚唔肯食,我諗叫老師餵,個效果會好好多。

    Maymay,
    我真係食唔落嘛~
    要折墮都無辦法~

    回覆刪除
  5. So far 我覺得係富良野同伊浜既 Lodge/Pension 膳食既份量係比較合理,其他都係太多,well 我一啲都唔細食喎 ~~~ :P

    回覆刪除
  6. 大熱天時整番個冷soba,好暢快啊~
    今日d膳食真係超豐富~~
    soba餵魚?得唔得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