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8, 2008

戊子年新春聚會

自從認識了一班網友後,我的生活變得更充實。
大家一有假期,便相約打羽毛球,吃飯試菜,見面的時間越多,大家越見熟落,加上早前的夢幻之旅,我開始有與老朋友相聚的感覺了。
今個新春第一次聚會,首先到九龍公園打羽毛球,其間,小浩然出現了!大頭叔叔的利是立時奉上。之後,由萊少現場實習如何與小朋友建立親子關係,體驗一下個中的苦與樂,場面頗為溫馨搞笑。
打完球後,便過海吃晚飯,今次選了這間寕波旅港同鄉會。


冷吃拼盤,有鳳尾魚、海蜇,醉雞及素鵝,海蜇和醉雞沒甚麼味道,鳳尾魚和素鵝則不俗。


三寶烤夫,味濃,但說不出是甚麼,冬筍則非常脆甜。


清炒河蝦,爽口彈牙,但卻沒有一般鮮蝦應有的鮮甜。


樟茶鴨,皮香肉嫩,不錯。


臭豆腐,我沒吃,但上桌時已聞到一般異味。


冬筍豆苗,兩種食材也當造,焉有不好吃之理,不過烹調得稍稍油膩了點。


雪菜炒沙鎚魚,雪菜很新鮮,非一般街市貨式可比,用來送粥話,便是絶配。


醃篤鮮


蔥油餅,精彩!多些芝麻的話,會更香口。


生煎包,皮薄餡靚。


寕波湯圓,下次還是試一下其他甜品好了。


有波打、有飯食,仲有禮物收,我直情開心到飛起!
謝謝意粉和Ellen,謝謝你們時常帶給我驚喜!

10 則留言:

  1. 差 D 唔記得要彈一彈:醉雞沒半點酒味,失敗之作。

    回覆刪除
  2. 何止沒酒味,是甚麼味道也沒有。

    回覆刪除
  3. 哎喲~~大頭叔無比利是kitty呀!
    萊少絕對有潛質做好爸爸 ^^

    回覆刪除
  4. 嘿,我都未同 kitty 收托運費!
    我呢日都有收到好多利是,很開心啊!^^

    回覆刪除
  5. ellen,
    你都無帶Kitty出來同大頭叔叔拜年。

    回覆刪除
  6. 係係~~
    10月都係拜年時,kitty在聖誕都收得利是嗎?大頭叔~~

    回覆刪除
  7. 同小朋友玩,仲辛苦過打場波~

    臭豆腐非常之味美,下次你一定要試~

    回覆刪除
  8. 好耐無食呢款菜, 我最鍾意食清炒河蝦 ^^, 祝新年快樂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