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9, 2007

三場賽事

天佑女王!
波是圓的!
英格蘭多得以色列的相助,算是由ICU搬回普通病房了!
總算讓一眾英格蘭擁躉鬆一口氣!
之後能否有驚無險地出線,便要看一眾球星能否好好把握今個萬中無一的機會了。
實在地,從沒奢想過英格蘭會在國際大賽中揚威,但若果他們真是缺席明年歐洲國家盃決賽周,我想我再提不起興趣、精神,通宵不眠不休地追看各場賽事。我估計有這種想法的,大有人在,而在我家中已佔三位。
各位英格蘭國家隊球員,命運操縱在你們手上,成王敗冦,看你們了!

*****************************************

這個星期一直在追看於上海舉行的大師盃年終網球賽。
第一次看到近期狀態大勇的西班牙新星費拿比賽,他擊敗泥地王拿度那一仗,實在令我看得熱血沸騰,刮目相看。之後,他昂然進入決賽,心底自然抱有很大期望,希望他能乘勢挑戰一哥費達拿,與他合演一場精采絶倫的賽事。
豈料,事與願違,新人即是新人,無可避免地犯上緊張的毛病。全場比賽中,費拿表現得患得患失,進退失據,面對費達拿打法多變的戰術,完全不知所措,一籌莫展,結果大敗而回,令我這個捧場客大為失望。高處不勝寒,費達拿何時才找到他的「阿加斯」呢?

*****************************************

區議會選舉曲終人散,我心儀的民主派候選人即使得到我的選票,仍然在今次的選舉中連任失敗,輸給今次的大贏家民建聯。也難怪!自從上屆大敗後,民建聯積極作出部署,在區內投下大量資源,專門搞各類旅行團、一日遊,以低廉虧本的價錢,讓區內長者參予,我家的事頭婆亦因此而受惠不少。昨天,便是她知恩圖報的日子,除了交出手上的選票,還身體力行,朝七晚四、在街上幫忙派傳單拉票。所以,不要少看這群退休閒著沒事幹的長者啊!他們手上的選票,足以左右香港的社區建設及地方行政工作,絕對不能少覷。

16 則留言:

  1. 我好開心,我有投一票的候選人順利當選,他還是今屆選舉的票王哩!
    估唔到事頭婆咁熱心喎!^t^
    朝七晚四,好辛苦喎!

    回覆刪除
  2. 我依邊"民協"慘敗,真係要好好檢討下......

    回覆刪除
  3. 我投嗰個已做了兩屆區議會,本身又要位律師,估唔到會輸畀民建聯一位新丁。

    回覆刪除
  4. 我的選區祇有兩名候選人,我投的民主派都落敗,當選者有勁多長者支持,朋友的父母說要報答他對長者的貢獻,所以投以一票。

    回覆刪除
  5. 雖然自細已經喜歡睇英國足球,但英格蘭隊向來不是我杯茶。總覺得他們踢法沉悶,高Q大棍,毫無戰術、技術、組織、美感可言。即使身邊不乏英格蘭粉絲,我多年來都冒著生命危險,為英格蘭的對手打氣。眼看今次英格蘭提早出局在望,本來很心涼,但俄羅斯又不爭氣,大好形勢又交回英格蘭手中...唉... 不過算啦,在我多年來柴台之下,英格蘭在小弟有生之年以來從未染指任何大賽感標,看來今屆即使能僥倖進入決賽週都唔方會有好成績。

    區議會泛民大敗,可謂意料中事,也咎由自取。其實好多年來民主派一直在沉淪當中,早幾年好在有老董同D極之乞人憎之左派幫他們助選,才在選舉中捷捷勝利。但隨著經濟好轉,阿爺又頻頻派錢,左派又漸漸學識早多點門面PR,就突顯左民主派的假大空。佢地一日到黑只會喊著空泛的口號(所以稱之為泛民),但實際注民生和社會上不公義的情況就乏善足陳。例如社會保障、最低工資、公平競爭法、教改、醫改等政策立場嬡眛,國際問題上一面倒親美(早已不合時宜與民心),反吸煙立法的問題上似獨裁者多於民主派... 我之遇上不平事企圖找他們反映,卻因他們極之官僚員工諸多留難而一直未能直接與議員接觸。既然他們已淪為一班只會喊口號的政客,我對他們本已沒有甚麼期望,上週日也沒有打算投票。但到最後一小時還是決定到票站走一趟,非因支持他們,只是不想民建聯/自由黨那些人當選而已。奈何個人力量始終有限,最後那個公民黨還是輸了...

    回覆刪除
  6. Ray,
    我鍾意英國波高Q大腳、節奏快,半夜捱眼瞓都醒神D。我最怕便是睇意大利波,次次睇唔到半場便瞓著。
    我一路認為為民請命、沒有政治目的的區議員在香港簡直是鳳毛麟角,搵唔到是應該,遇到是bonus。我區那個落選區議員做了兩屆,算是庸中佼佼,起碼唔會臨近競選期先致頻頻曝光。

    回覆刪除
  7. 哈哈,誤把 ray 當成 roy 添 ~

    劉鄧:英格蘭最終都衰左,你唔駛捱更抵夜囉 ~~

    回覆刪除
  8. yeah~
    今朝同萊嫂一齊睇住英格蘭出局.....

    回覆刪除
  9. 簡直是一大打擊~~
    英格蘭絶對抵死~~

    回覆刪除
  10. 咁即係咪可以連有線都 cut 埋喇?

    回覆刪除
  11. 下年歐洲盃係now
    2010世界盃先係cable

    回覆刪除
  12. 有啲嘢喺返唔到轉頭嘅!
    邊仲可以cut呢。

    回覆刪除
  13. 聽日 sampras 對 federer NOW 都直播呀!我二姐同姊夫組團過去睇添呀,恨死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