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7, 2007

電話騷擾

今午不約而同收到三個由銀行打來的推銷電話。
第一個電話是獅子銀行,竟然直接打來辦公地方呼名道姓。一找著對話人,便不給與機會斷線,一口氣不停地推銷醫療保險,講得出的病症都數了出來,說話又快又狠,我幾經艱苦才能在他稍為停頓時回絕他。
第二個電話是一小時後,打到我的手電去。今次是痕身推銷白金信用咭,電話裏不斷重覆我是特選貴客﹝聽到立時飄飄然,幾乎甚麼都想應允﹞,可豁免三年年費和有個旅行袋做迎新禮品,可是當我向她索取有關資料作參考時,她卻表示這是非一般優惠,沒甚麼硬件資料可提供,鄧萃雯教落,簽約前要看清楚條款,口講無憑,為免麻煩,惟有忍痛拒絕。
沒多久,第三個電話又到!今天真旺場!
這次是寶baby間銀行打來推銷低息貸款的。推銷員講完一輪,到我回覆不要這服務時,他很驚訝地說:「咁低息你都唔借?借來交稅又或者用來投資買股票都好吖!」活像我捉到鹿不懂脫角!
一定賺的嗎?
對!如果我應允的話,最後的贏家,必是他們!
雖然久不久也會收到這些電話,但像今天般連中三元,好像還未有過!值得記存!

5 則留言:

  1. 我地呢啲公司電話公開晒嘅,成日在 office 收到呢啲電話。成日叫我地借錢,話好抵,唔駛息咁濟,我就話我大把錢,唔駛借囉!^o^

    回覆刪除
  2. 光棍佬教仔,便宜莫貪!我從來不會在電話中接受推銷!

    富貴大頭在說老實話呢!^o^

    回覆刪除
  3. 我富貴就唔駛朝朝六點幾起身逼巴士返工捱世界喇!>_<

    回覆刪除
  4. 如果打來的是推銷保險的,我會話我老公是做保險的,要買都幫襯番自己人啦!咁佢地就好快會收線!

    回覆刪除
  5. 如果1連2個月可以去日本的話,朝朝六點幾起身逼巴士返工捱世界,那又何妨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