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1, 2007

第N次羽毛球網聚

昨天又是進行練習的時間。我是場紙持有人,豈敢遲到!
到達尖沙咀時見時間尚早,一於坐低「飲杯茶、食個包」先!

話時話,麥當當那杯朱古力泡沫咖啡真不錯,不加糖甜味剛剛好,很對口味,而那個吞拿魚酥便不行了,店員為我用焗爐翻熱後奉上,變成面太脆太鬆,進食時碎屑四散,甚是狼狽;底部經翻焗後變成油淋淋,很油膩!

吃過早餐,必經海防道入口到體育館。

這個logo好幼稚園feel!


公園內也有幾塊顏色艷麗的花田,大清早園內已見拍友游弋,找天我也要細意遊覽這公園一次。

昨天不知怎麼搞的!球運蕩然無存!明明是手到拿來的球,我卻失之交臂,在搭檔不斷的提點和支援下,依然輸波!唉~~很沮喪!

艱辛地渡過滿是汗水的兩小時,混身酸軟,雙腳痠痛!是時候找點美食補充一下體力了。


店在金馬侖里一座商業大厦內,地方清潔乾淨,座位闊落。


我們點了香腸墨魚雙拼、滷水鵝片、兩個也不錯,尤其是墊底的豆腐,非常嫩滑!


煎蠔烙,蠔仔頗多葱亦多,不太適合某某的口味!而我卻認為葱增加了這度菜的香氣!


蠔仔粥,粥內的方魚很香脆,蠔仔新鮮,洗得乾淨,味道亦一流。


春菜排骨煲,春菜原來是芥菜,頗嫩口!



飯後甜點是清心綠豆爽及雙色水晶飽。
食物的水準不俗,價錢亦合理,可再光顧!

6 則留言:

  1. 小朋友係唔食葱架,打波仲會扭計添!

    下個星期六去老麥嘆番啡先去打波咯!

    回覆刪除
  2. 咦? 呢個花田有得玩哦!

    回覆刪除
  3. 實在實在係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多蔥了......

    回覆刪除
  4. 小朋友真係小朋友!
    我尋日在灣仔見到部 fx18 啊,$3,290,不過係水貨。上一個 model 才 $2,000 咋!

    回覆刪除
  5. $3,290 ?!
    好吸引喎!

    小妹,
    九龍公司都幾多嘢影o架!
    我見啲拍友長短火俱備,有時影吓花,有時影吓鳥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