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6, 2007

食神駕到之三

同一天的晚上,約了一班好姊妹到禪八食shabu shabu放題,這個週末真精彩!



食完一個非常精彩的自助餐,雖然過程中就住就住,但我的戰鬥力已消耗了七八成!
看見這碟精美肥牛,我完全沒有起箸的衝動!


菜和豆腐較適合當時的我!




此行重點之一,收手信!謝謝某君!我的聖誕行程有根有據了!


整晚就在嘻嘻哈哈的歡笑聲中渡過,很完美的一個週末!!

5 則留言:

  1. 是啦,手信是重點之一,哈哈! ^_^
    有了小花眼藥水後, e+小妹雙眼亮晶晶!
    果晚的爆笑位了太多了, 如沒了臨尾那晚娘臉, 就十分完美啦!

    回覆刪除
  2. 那晚要是某帥哥也一併出席相信定必好頭好尾啊!
    這放題原來是吃牛的嗎?我一直以為是豚肉。

    回覆刪除
  3. 只吃過lunch, 同行的人不太喜歡, 我就覺得d牛肉ok喎! 不過"放題"二字離我很遠...

    回覆刪除
  4. 大頭仔,
    無叫你來埋單,我後悔到依家!

    小彭,
    物極必反!
    莫非你的「放題」quota已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