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30, 2007

爆笑的一生任食

約了網友飯局,地點是銅鑼灣,慣常地選搭過海城巴,上車後,巴士卻一路以龜速前行,尤其是在屯門公路上斜一段,車過車,連如蝸牛的貨櫃車也爬過我們!^__^
或許是司機響應工會呼籲而按章工作吧!

換另一個角度看,亦因此可令我細心欣賞,我認為全港最壯麗醉人景色之一的青馬大橋一段!





到達會面地方時,已是下班個半小時後的事,坐飛機的話,台北亦到埗了!

這餐廳看來不錯,環境清靜,座位闊落,待應招待也算殷勤。


第一回合,鬥吃冷翡翠。

初時也算叮噹馬頭,兩回合過後,大頭仔明顯慢下來!

這豆腐製法簡單,但味道卻非常突出。找天我也要在家試做。


很有心思的一道蕃茄料理,得到同枱的一致讚賞。


被翻炒的其中一碟,蠔當然沒名店做的出色,但總算能一解我對蠔的思念。


魚加柚子醋醫油,絕配!


蕃茄炒蛋,這種做法用來作三文治最好;
伴飯的話,我會揀充滿蕃茄醫汁的煮法!


拍照途中,經理走過來干涉,說單單影食物的話,相片可作商業用途,
於是餘下的照片,便偶然多了一隻兔耳手。


為了要來張封面照,大家挺著大肚子也毫不猶豫點了這個!

之後,食剩之餘,某男食客又照版煮碗,將魚生放在鍋上略煎才食,還讚賞這方法比原本食法更美味!哈哈!我想此食法只適用於此店吧!其他店的魚生,懇請勿試!否則~~是非常浪費!

正當大家飽得撐著一個大肚子時,某男食客又企圖想試食咖喱飯,他的提議立即被其他食客否決!

甜點是大頭仔在崇光買來的芝麻糖,謝謝!

很愉快的一個晚上!
可以的話,來多幾個吖!唔該!

4 則留言:

  1. 唔怪得無啦啦多左個v啦!

    回覆刪除
  2. "相片可作商業用途"
    >咪就係幫佢地作免費宣傳囉!阿經理咁out架...

    回覆刪除
  3. d 細路哥至鍾意影相洞 V 字嫁喇,哈哈!

    回覆刪除
  4. 我最憎影相舉 V 字手勢兼大喊 yeah ,想死!要不是為了這晚拍照,我也不會這樣做啊!係,我認,相中的兔仔手係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