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3, 2007

偷回來的閒

昨天下午要到上環開會。會議要四時才開始,而我中午十二點過少少便已離開屯門,趕車出尖沙咀與Amy會合,去和宴吃午餐。
兩個人叫了兩個午市套餐,再加一碗冷麵分享。






忽然發現和宴用的燈罩與大頭仔家裏用的非常相似,怪不得大頭仔當了和宴是飯堂!


食完飯,見時間尚早,便走了上去Tomato Bookshop打個轉。新店比原來的大了許多,還增設了一個Coffee Corner供顧客休息,真貼心!
架上來了許多日遊書,真想大破慳囊,但想到不久便會出發,還是留待到日本時再選購吧!
話雖如此,我仍然花了$84買下這本,因為不想空手而回!

16 則留言:

  1. 唔該,要去和宴請找我,我 lunch 有九折!

    家裏的燈罩是宜家貨色,通街都係,例如美心快餐、大家樂、各大小茶餐廳。所以每次在街上遇到它們,我都有家的感覺。

    搵日要行吓番茄書店先! ^t^

    回覆刪除
  2. 真是偷得浮生半日閒, 和宴味道不錯, 希望下次再和妳去吃美味午飯

    回覆刪除
  3. 搞到心思思想星期六lunch食和宴添......

    回覆刪除
  4. Roy,
    想做便做!
    我越來越覺得這句是金句!

    回覆刪除
  5. 越來越喜愛和宴! 請問tomato bookshop有無搬到, 定係晌番原址呀?

    回覆刪除
  6. tomato bookshop是清真寺對面,佐丹勞隔離大厦口入去~~

    意粉~~
    周末可去輕鬆啦~~^O^

    回覆刪除
  7. Ellen:依個週末唔多輕鬆呢 ~ ^o^

    回覆刪除
  8. 小彭,
    如Ellen所說,Tomato Bookshop就在清真寺對面,佐丹奴﹝Elegance ? )左手面隔離文遜大廈四字樓。

    意粉,
    這個星期六又要同大老闆開會?
    你位高權重,忙是沒法避免的了!

    回覆刪除
  9. 劉鄧言重了,今個週末是娘家大老闆生日,今年揰正父親節,有特別意義。

    回覆刪除
  10. 那麼我在此祝許世伯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回覆刪除
  11. 謝謝劉鄧!今晚會舉家去吃自助餐。 ^o^

    回覆刪除
  12. 劉鄧,做唔做到都要講天時地利人和

    尋日book左2點和宴,去到點知話廚房水浸做唔到生意......

    回覆刪除
  13. Roy,
    咁難度高都畀你撞中....
    咁最後去了哪裡?

    回覆刪除
  14. 請看~
    http://hk.myblog.yahoo.com/iam-roy/article?mid=345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