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7, 2009

無飯婦人

將近下班時,收到劉生的電話,說他剛剛在附近完成工作,來接我下班,真好!那麼我便可以乘機躲懶,不到街市買菜做飯了!
要簡簡單單地在街外吃一餐,有時都頗傷腦筋,吃甚麼好呢?
啊!忽然間想起堂主提過那間 許願樹,便再試它一次吧!

閒日內的晚市套餐大部份只需49元一客。


我的白湯是煙肉洋蔥忌廉湯,夠熱夠濃,好味!附上的是餐包是蒜茸多士,可惜端上來時已然不太熱,是預早準備的原故吧!


劉生點的加洲烤豬扒跟薯菜,肉質鬆化,味道酸酸甜甜,好吃!


我的酥皮牛肉卷跟意粉,酥皮內包著了一些牛肉片和菇菌,然後烤熟,酥皮很香,但內裏饀料完全沒調味過,失敗之作!


光顧套餐可以半價點選即叫即製甜品,我當然要點我的甜品情意結,焗雪山了。
待應端這個焗雪山上桌時,淋酒點火,剎是好看。品嚐過後,我和劉生一致認為,除了饀內的雪糕外,其他的Suger Mama 贏它一條街!不過,這間店我會再來,因為,將近結賬時,給我看到餐牌上有一款叫脆皮心太軟的甜品,很想試試!

6 則留言:

  1. 酥皮牛肉卷跟意粉,好奇怪既組合 ~~~

    回覆刪除
  2. 很超值啊!剩係食塊厚多士都飽咗三成~

    回覆刪除
  3. 意粉,
    本身個餐係跟薯菜ge,但因為我好肚餓,所以要個餐跟意粉。^b^

    大頭,
    早餐都有呢種厚多士食,我覺得早餐食厚多士個感覺好好多~

    回覆刪除
  4. 你就好啦,元朗有貢多好野食~~

    回覆刪除
  5. Maymay,
    隔離飯香呀!元朗都唔係好多好嘢食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