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8, 2008

別了!勇敢的你



「千の風になって」
「化為千縷清風」


私のお墓の前で 泣かないでください
請別在我的墳墓前哭泣
そこに私はいません 眠ってなんかいません
因為我不在那裡,我沒在安息
千の風に 千の風になって
我已化為千縷清風,化為千縷清風
あの大きな空を 吹きわたっています
在那廣闊天空,到處翱翔

秋には光になって 畑にふりそそぐ
在秋天化為霞光,灑遍田園野室
冬はダイヤのように きらめく雪になる
在冬天化為瑞雪,閃爍猶如鑽石
朝は鳥になって あなたを目覚めさせる
在清晨化為小鳥,鳴囀喚醒你
夜は星になって あなたを見守る
在夜晚化為星星,安祥守護你

私のお墓の前で 泣かないでください
請別在我的墳墓前哭泣
そこに私はいません 死んでなんかいません
因為我不在那裡,我沒有逝去
千の風に 千の風になって
我已化為千縷清風,化為千縷清風
あの大きな空を 吹きわたっています
在那廣闊天空,到處翱翔

千の風に 千の風になって
已化為千縷清風,化為千縷清風
あの 大きな空を 吹きわたっています
在那廣闊天空,到處翱翔
あの 大きな空を 吹きわたっています
在那廣闊天空,到處翱翔

我知道你還會繼續守護著我們~~

p.s. 我將你所養的相思放了,牠們找到了你嗎?

11 則留言:

  1. 劉爸爸只是到了彩虹的另一端,相思一定認得路。劉鄧 & Ming 哥請節哀。

    回覆刪除
  2. 姊妹~~
    加油振作啊!大家還需互相扶持的!

    回覆刪除
  3. 諗唔到講咩好, 只會說一句: 加油!

    回覆刪除
  4. 請代我安慰明哥~
    要振作耶~

    回覆刪除
  5. 在想着你跟他說的謊言
    我想他知道你們都愛他的~~
    好好保重!

    回覆刪除
  6. 保重,放開懷抱,家人盡了力盡了心,他是帶著你們的愛和祝福而去的。

    回覆刪除
  7. 謝謝各位!
    家裏各人大致上都接受到,這件事反而令我們更團結,兄弟姊妹感情更上一層樓。

    回覆刪除
  8. 自分の健康に注意し、大切にすることね。

    回覆刪除
  9. "經歷過痛苦, 會加倍享受日後的快樂" (fm今日區樂民的文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