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2, 2008

明明四月十號已面試了,三個多星期,一點消息也沒有!取錄與否好歹也盡快給人一個訊息,好讓人能另作安排!還要折磨人到幾時?又或是你們的辦事效率著緊差勁,別的大學能於十四天內辦妥的事,你們卻要花上一兩個月時間?雖然我對Winnie有著百分百的信心,但你們令到小妮子寢食難安、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應付考試,說到底我也要將這筆帳算在你們頭上!

心情不太好,沒心思寫網誌,但仍然要在此謝謝送我手信的網友。



你們每次也為帶我來驚喜,所花的心思,我真是無言感激!

11 則留言:

  1. 面試時沒說幾時會有結果嗎?等待的確很折磨人。

    回覆刪除
  2. 沒有!
    理大出名例遲!
    Winnie的同學報了城大,人家的電郵講明取錄與否,會在十四天內回覆!

    回覆刪除
  3. 頭先路經下面個討論區發現一遊記關於鎌倉&江ノ島,有好多相睇,有時間可以參考吓喎~~

    http://www1.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6348928&extra=page%3D1&page=3

    回覆刪除
  4. 令人如熱鍋上的螞蟻,冇陰功呀!

    回覆刪除
  5. 等的茲味的確令人幾難受,我依家都等緊,所以好明白!

    回覆刪除
  6. 等多陣喇!好消息通常都係要人等吓架喇!^G^

    回覆刪除
  7. 係呀~遲來的驚喜大D架!
    本絕景之旅好似掂咁喎!

    回覆刪除
  8. 本絕景之旅掂過碌蔗喇梗係!^t^

    回覆刪除
  9. 好消息係要等下, 唔急得架!
    本絕景都好啱我咁喎, 等我留意下先!

    回覆刪除
  10. 我都等緊呢件事settle,然後安安樂樂去訂機票,發掘呢本絕景之旅的長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