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31, 2009

自找「麻煩」

每次計劃去旅行,編寫行程時,花掉我最多時間的,便是找住宿,原因是我是一個貪新鮮的人,我想在有限的旅程中,試盡不同型格的旅店,滿足一下自己的好奇和慾望。
正因為這樣,今次編行程時,便花費了我不少時間在住宿安排方面,因為除卻了一兩間在Jalan網站內獲得很高評分的旅館必選之外,其他的,不是太徧離行程景點,便是不太合我心意。



例如這間,雖然被登錄為「戸隠名物手打ちそばと茅葺屋根が自慢の登録有形文化財の宿坊」,外表亦非常吸引,但卻沒有溫泉設施,在戸隱行完一整天的山路,想消除疲勞的話,這間便不成氣候了。


又例如這間,既有非一般美食,亦兼俱溫泉設施,


房間望落卻很一般,令人提不起興趣。


亦想過在旅程中,住上一晚這類的cottage,



可惜的是,大部份這類型住宿都要事前將予約金存入指定賬戶,而且我也不大鍾情法國料理。

這間由壽司職人主理的民宿,光看圖片已很吸引,


可是,我們的團隊中,有一位不吃生,一位不吃魚的,難道要人家刻意修改餐單遷就嗎?

幸好,努力了多天,總算找到這間比較合心水的,



可以在花園裏來個BBQ晚餐,飲番杯冰凍啤酒,想想也興奮!團友們,這間還可以嗎?

8 則留言:

  1. 辛苦你喇團長!到時啤酒我嘅!^_^

    回覆刪除
  2. 休學~~呢個星期都要攪下個行程先!

    回覆刪除
  3. 大頭仔,
    咪開埋咁多期票先得ge!

    老師,
    去進修呀?
    你confirm咗機票未?

    Maymay,
    長野無幾多間東橫Inn咋喎~
    同埋, 我貪新鮮,係要發掘吓第二啲住宿先安樂ge~

    回覆刪除
  4. 揀酒店都真係幾傷腦筋, 由其是要就咁多人口味~

    回覆刪除
  5. 人的確係喜歡自找麻煩個喎! ^^

    回覆刪除
  6. 萊少,
    其實我班團友係無要求架,係我自己多事要求高咋,所以,我先至話自己自找麻煩!

    薯嘜哥,
    一定一定~

    小彭,
    睇你訂哂房都走去轉,似乎都係同道中人喎~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