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3, 2006

美食治療

最近太多不如意事,心情煩悶,加上日遊回來後,心靈更感空虛!那感覺就像剛剛完結一段戀情,感情上一片空白,失去方向,不知所措!有人說甜品可以令人振奮,撫慰心靈,我想我和Winnie正正都需要這個興奮劑呢!

星期六下班後,與Winnie及她的死黨同學一行四人,到了帝苑酒店四樓碧翠臺品嚐他們的甜品自助餐。這天的主題是芒果。


芒果芝士蛋糕





各款以芒果為主題的蛋糕



中東甜品 ﹝一些炸米粉之類的東西,夾著由芒果及忌廉打成的餡﹞非常香口。



芒果拿破崙



芒果木糠布丁﹝後﹞,芒果豆腐芝士慕思﹝前﹞
木糠布丁好味,但不夠九如坊的幼滑。


朱古力噴泉


芒果XX﹝記不起它的名字了﹞


芒果布丁
﹝席間一致裁定,還是Winnie所做的美味得多﹞

一個悠閒的下午,享用至愛的甜品,與三個純真少年暢所欲言,心情頓覺輕鬆不少。


出發途中經過天地圖書公司,見旅遊書籍減至八五折,隨手揀了兩本。下次日遊,會是這兩個地方嗎?

7 則留言:

  1. 嘩!引食人啊!

    甜品確能令人身心舒暢!

    回覆刪除
  2. 真的不得不再說一次, 很配服你這個媽媽!

    我最初以為是你跟死黨及女兒一起.... 原來是你跟女兒及她的死黨... 勁!

    回覆刪除
  3. 原來last sat 你也在尖東果頭呀?
    小妹心情一緊張就要吃甜,deserts真的可以撫慰人心的.

    回覆刪除
  4. 好多甜品!!

    不過小臣不嗜甜,從來沒吃過甜品buffet。

    回覆刪除
  5. 小彭,
    唯有這樣,我才可以知道她在想些甚麼,做些甚麼呢。這個活動也是親子啊!

    小妹,
    我何止人在尖東?我直情行過Charlie Brown Cafe 門口而不入!現在想起也揼心口!

    回覆刪除
  6. 小臣,
    甜品從來都只是女士們的至愛,你不嗜一點也不奇怪!不過帝苑做得真不惜,有機會我也會再去。

    回覆刪除
  7. 我都係甜品痴!
    帝苑很唔錯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