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3, 2008

六月十三日星期五

今天是今年第一個黑色星期五,整天下著傾盆大雨,天氣又濕又熱,令人很煩悶。
今天又是日本語測驗的日子,我最近的時間全都用在看球賽和睡覺上,沒怎樣溫過書,今天自然有壓力了!
下班後,乘西鐵到美孚上課,途中,腦內一路在默記生字,列車到了終點南昌站,才醒起要下車。一邊跑到對面月台轉車,一邊在罵自己無心肝,浪費了吃飯的時間,這樣的錯誤,不容許它再發生!
哈哈!豈料,放學回家途中,我又再一次重蹈覆轍,重覆犯錯,列車到了天水圍,我才曉得要下車!噢!黑色星期五的威力,果然非同小可!然而,我還是狠狠地敲了自己的頭,罵了自己一聲「死蠢」!

9 則留言:

  1. 意粉,
    考試要到七月二十號,昨天是測驗,結果是溫熟了的沒怎樣出過題,最後惟有亂撞,分數可想而知了~

    回覆刪除
  2. 駛唔駛我幫手敲下妳個頭呀? ^0^

    回覆刪除
  3. "難得糊塗"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決定左去邊度醫病未?!

    回覆刪除
  4. Maymay,
    我敲完個頭,今日再無蝦碌嘢,你要幫手,就要等下次la!

    Joeyee,
    應該會買全國pass,沿住山陽線一路玩到去九州別府。但度來度去,就是欠了一位司機。

    回覆刪除
  5. 搭車搭過龍同「死蠢」無關係個播~

    我依個week都勁晏訓......

    回覆刪除
  6. 我都試過搭錯對頭車!
    很掛住司機哥哥啊呵?^_^

    回覆刪除
  7. 第一次都仲有價講,但連續同一晚兩次,我真喺好嬲自己!

    回覆刪除
  8. 唔, 都係入黑色星期五數啦, 唔關你事! 放心喎, 今年得一個黑色星期五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