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2, 2007

重要約會

除了要到日本醫哈日病外,我想是沒有甚麼事情或約會足以令我要缺席星期五的日文班,昨晚是例外之例外!
母校四十週年校慶聚餐,數十年一遇,能借此與一班昔日同學相聚,這約會是何等重要而珍貴呢!


紐甘霖老師,中四、五時的班主任兼數學老師。
我記得當時的數學課,教的是所謂Modern Mathematics,課程裏大部份的內容是三角幾何代數,當時的我在想,這類型數學不切實際,完全不能應用於生活上,學了也是白費,在沒有學習動機下,三年以來,我的數學科成績從未合格過!
直到升上中四,在紐Sir的教導下,於課堂上多做多問,才漸漸有了起色,之後,竟然還從事與數字為伍的工作,實在始料未及!

一九xx年新界區校際排球賽冠軍隊暨新界區代表隊,重現江湖。


排球校隊A、B小隊,風雲歲月過後,我估現在已沒有多少位能跳起,在2.2公尺的網頂上扣球了。


第九屆畢業生,有些同學的名字我己經忘記了!


席間各人都在爭分奪秒,把握每一分鐘來拍照,交換聯絡電話,互訴近況,嘴巴沒一分鐘空閒,佳餚美酒自然通通被冷落了!

9 則留言:

  1. 嘩~原來劉鄧以前晌學界贏過冠軍,失敬...失敬...^__^

    回覆刪除
  2. 老師們保養得好好呀!
    我都要注意下先~~嘻嘻

    回覆刪除
  3. 很難得的聚會啊!大家一定雞啄唔斷。
    明年我都跟大學同學認識 xx 周年,都諗住大搞。xx 年,唔認老都唔得!>_<

    回覆刪除
  4. 萊少,
    往事只能回味~
    依家連開波都過唔到對面場添。

    Ellen,
    紐Sir大學出來第一份工,便是這份鐵飯碗,實情他年紀不會太大的。

    大頭仔,
    你老極都仲有我喺你前面,無問題啦!
    而且年齡只是一個代號啫,心境年青咪得囉!

    回覆刪除
  5. 咁難得嘅聚會,唔怪得連學都唔返啦!

    我同中學d同學已經好少聯絡,反而小學同學就年年都有聚餐。

    回覆刪除
  6. 原來閣下就係當年體育界打遍省港澳、各界聞風喪膽的排球女將之一,失覺哂!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7. 祝劉鄧同劉生 & Winnie 聖誕歡歡樂樂!身體健健康康!

    回覆刪除
  8. rempei, ellen, supageti,

    Thank you !
    The same to all of you !

    回覆刪除